close

我在法藝家居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櫃子,他賣我五萬塊台幣

 

好的,如果品質好也就算了,打開一看品質只值$2000元吧!品質好差喔! 木頭也很爛,不是用好的品質木頭做的

 

真的不要在受騙了,我被騙一次,可是都沒有人可以去投訴,他一點都不怕我去投訴他,可見他是時常被客訴.台灣都沒有很保護消費者的權益

 

他照片拍得很漂亮,可是沒有看過實品 真的不要買大型家具,拿到家具櫃子都打不開

我的經驗好慘痛阿!現在丟在那邊都沒有人要,可能只能請二手家具來當廢物收了.

 

法藝家居在106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巷3號,奉勸年輕第一次買家具的朋友們,要小心這家店!

arrow
arrow

    圓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